努旺达/看简介

滚去写原创了,扑街再回来继续写。别开高级粉丝了宝宝们,估计这边会挺长时间不更新了。

『德哈』德拉科暗恋二三事

以下正文:

  

  斯莱特林的小少爷和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是死对头,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是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的。

  他们曾互相看不顺眼到在魔药课后排把坩埚打翻,将对方踢进黑湖底,在寒风不停的雪季。

  但也有拉文克劳的学生看见过他们在图书馆凑在一起细说这悄悄话,眉目温柔,像是多年的挚友。 


  在每一个霍格沃兹雪花纷飞的初雪夜,他们会相约到天文塔顶,就着黑暗看雪。


  德拉科喜欢摸哈利的头发,他实在觉得波特家基因给他的乱毛非常可爱。

  德拉科知道自己喜欢哈利。他觉得非常骄傲,为一个马尔福的眼光骄傲。

  那可是救世主男孩,喜欢上他也是理所应当。但德拉科不敢告诉他,因为他不知道哈利是否也抱有同样的感情。


  德拉科总是趾高气扬的翘着头发,时不时到格兰芬多的餐桌上把罗恩挤开,坐在哈利旁边笑他的头发乱七八糟像鸟窝。

  然后哈利就会“哈?”一声并反驳他。

  德拉科真的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他习惯每天在旋转楼梯第三楼的中间等哈利,那儿离格兰芬多的塔楼近一点,德拉科总是愿意多走一段路,怀着能与哈利一起夜游的憧憬心情。


  德拉科认为包括哈利在内的所有人都看不出他的私情。可潘西一语道破:德拉科你要不然把眼睛摘下来送给波特吧。你的眼神快要黏过去了。

  布雷斯咬一口布丁:像章鱼粘液,yue。


  潘西说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德拉科喜欢波特,只有他自己还觉得自己藏的不错。

:只是欣赏,欣赏。

  德拉科不以为然,仍然相信自己作为一个马尔福的演技。


  然后在隐形衣下和哈利亲密接触,躲避斯内普的巡查。

  他能感觉到哈利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部,他不知道哈利放在他胸口的手有没有感觉到他剧烈跳动的心脏。

  德拉科盯着前方提着魔杖的斯内普,脑子里一片混乱。

  他能感觉到在体内乱窜的热流,能感觉到哈利的肌肤,能感觉到哈利的体温。

  他只觉得这校袍该死的烦人,让他身体燥热。于是他低下头,在哈利的乱发上落下一吻,一触即分。

  他不知道哈利有没有感觉到,他只知道他再呆在这里就要出事了。于是在斯内普拿着魔杖走后德拉科迅速跑走,没有跟哈利打一声招呼。

  

  少年总觉得自己是纯洁的,可在最深处的梦里,他与绿眸少年的交织触碰又不像假的。

  以至于睁开眼看见绿色床幔的瞬间德拉科只觉得懊恼,然后才是羞愧。

  对于平时德拉科如此不敢触摸的人,他居然在梦中亵渎了他。


  

  德拉科躲着哈利,不同他一起夜游,魔药课离他八百米远,纸鹤也不再乱飞。

  哈利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德拉科飞过来的纸鹤了,他也开始想念那什么华丽花体字写的滑稽话语。


  神奇动物课上大家都在练习,哈利把德拉科拉到后面一颗赤松下,用手撑在他耳边:你在躲我?

  德拉科不敢和他对视,那绿眸太过清澈,让他无处可藏:没有啊。

  哈利狐疑:没有?那你为什么不和我出去夜游了?上课也躲得远远的?我拖累你了吗?

  德拉科用手摸摸鼻尖:不,没有,只是……我们毕竟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

  德拉科无法面对哈利的质问,只好搬出宿敌论。

  哈利睁大眼睛:你居然会在意这个?我们不是朋友吗?

  我不止想和你做朋友啊……


  德拉科不说话,他在最不适合的时间暂停了自己。

  见状哈利恼了,收回手拂袖离去。

  然后他们就开始冷战。

  德拉科心底藏着不敢道破的感情。

  哈利只觉得德拉科莫名其妙,耍少爷脾气,根本没把他当朋友。

  


  :你跟哈利吵架了?潘西如是问。

  德拉科啃一口青苹果:没有。

  潘西看了看自己的指甲:那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德拉科又啃了一口,细细咀嚼果肉,想:我和他晚上可天天见面……不过,是在梦里。



  于是又这样过了好些日子,魁地奇比赛开始举办,斯莱特林一连两场都没有抽到格兰芬多。在四进制的赛事中,他们双双晋级。


  第一场是哈利抓到了金色飞贼,德拉科不怎么在状态;第二场被德拉科占据了最优地势抓到了金色飞贼;第三场战事胶着,金色飞贼好几次从他们指缝里溜走。


  德拉科再一次飞到高处看下方战况。正巧碰见了脱离战局的哈利,哈利显然没怎么休息好,眼底有不小的青黑。

  德拉科看着哈利,看他乱糟糟的头发,看他凌乱的队服,看他系歪的护腕,看他额角闪电型的伤疤,然后盯住他的绿眸,直到眼里装满了都是哈利。

  哈利向他飞来,德拉科没有动作,他看着哈利离他越来越近,他看见哈利勾起唇角,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他看见哈利绿色的眸子在太阳下闪着亮光,他在德拉科耳边轻声笑道:我赢了。


哈利·波特拿到了金色飞贼,胜利属于格兰芬多!


胜利属于格兰芬多,而德拉科的心属于哈利波特。




  是夜,月光撒在地面铺成了一条银色的路,德拉科踏着轻松的步伐走出地窖

  ——

  迎面撞上了斯内普。


  早知道就不在魔药课给哈利飞纸鹤了。德拉科想。这下惨了。


  斯内普眯着眼睛将魔杖对准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我可不记得斯莱特林有允许学生夜游的规定。

  德拉科轻咳一声:抱歉,先生,我得去见一个重要的人。

  斯内普冷哼一声:不用说我都知道是谁,带着圆框眼镜的波特?

  斯内普斜睨他一眼。

  德拉科站直了身子,仿佛被审讯一般:是的,先生。但是这次非常重要。

  斯内普杖尖往前伸:不,马尔福先生,现在不是谈论这个的时间。根据你的话,我想我还有另一个需要抓捕的目标。

  斯内普转过身子:你会自己回地窖的吧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握着手里的魔杖:是的,先生,我会的。


  绿眼睛的都容易上当受骗。

  斯内普这样想着往塔楼走去。


  德拉科应该庆幸他觉得天文塔顶更适合他们于是将见面地点选在了这吗。

  德拉科快步走到塔顶,看见了一只不会有人注意到的纸鹤,于是他轻轻的唤道:哈利。


  纸鹤旁穿出一阵动静,哈利的脸从一片黑暗的背景总露出,像冒芽的菜叶。

  哈利揪着隐形衣领子:怎么来的这么迟?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遇到了斯内普教授。

  哈利挑眉:老蝙蝠?他居然没抓你?

  德拉科向哈利靠近:是的,他没抓我。


  德拉科拉开他的隐形衣,一只手抚上他的脸:你先听我说。

  哈利闭上嘴巴,瞪着眼睛看他。


  德拉科又换了一口气,吸气的声音明显颤抖:我喜欢你,哈利。


  哈利睁大了眼睛,祖母绿的眸子直勾勾盯着他。

  德拉科呼吸加重: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


  德拉科垂下眼睑,棕色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道长长的阴影,他飞快的在哈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又用拇指轻轻擦拭掉:对不起,我忍不住。

  然后他又收回手,向后退了一步,金色的头发在夜里划过一道弧线,他将手揣进校袍兜里:觉得恶心吗?对不起。

  德拉科偏过头勾起嘴角自嘲的笑了一声,想要抬腿离开。


  然后德拉科感觉到衣角被拉住了,然后他听见一道故作镇定的声音说:你不会接吻吗,只亲脸?


  德拉科猛的转过头,看着哈利绯红脸颊上闪亮亮的绿眸子。

  他感觉到衣角被扯了扯,于是他跨步上前拥住了哈利,把头埋在他颈边,嗅闻他的味道:我当然会。

  德拉科捧起哈利的脸,像小龙对待自己最喜爱的珍宝,缓慢的凑过去吻住哈利的嘴唇。


  哈利放在德拉科腰侧的手指也不住的颤抖,反映主人的紧张和不安,德拉科只是短暂的吻了他一下,握住他的手:我好开心。哈利。

  他像个得到糖的孩子一般,笑着将哈利按在自己怀里:我真的很开心。他一边抚摸着哈利的头发一边碎碎念道: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斯内普在转角看着前方的场景,将魔杖收回袖子里,黑着脸转过身。

  拥有绿眼睛的果然容易被骗。

评论(12)

热度(4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